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征文|第三届经济学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
时间:2021-09-22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博士生学术创新能力,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拟于20211127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办“第三届经济学博士生论坛”。

一、 论坛活动安排

1. 上午9:00-9:30:论坛开幕式

2. 上午10:00-11:30:特邀主旨报告

3. 下午13:30-16:30:博士生论文报告及专家点评

4. 下午16:30:颁奖仪式、论坛闭幕

二、 征文要求

1. 征文对象为校内外经济学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博士研究生。

2. 论文针对经济学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原创性和创新性,数据准确,行文规范,正文在15000字左右。

3. 论文需采用Word 2003以上版式,含中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姓名、单位、手机号和Email地址)。

4. 征文截止时间:2021118日。

5. 论文提交: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征文信箱:jjyjs@zufe.edu.cn

6. 提交论文邮件标题格式为:作者单位+博士生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7. 论坛不接受已正式发表的论文,也不以任何形式出版论文集。

三、 支持期刊

本次论坛得到了《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财经论丛》《浙江学刊》《数量经济研究》《金融发展》等期刊编辑部的大力支持。

四、 征文评审及奖项设置

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组建论文评审委员会,从全部征文中评审出论坛入选论文。

论文入选通知将于20211119日前发送给作者。

论文评审委员会将根据评审结果,结合现场专家点评情况从入选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论文若干篇。

五、 其它

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会务组将为应邀参会的博士生提供:

1. 会议期间的往返交通费:飞机经济舱、高铁二等座、特快、普快(含硬卧);

2. 用餐:1127日的午餐;

3. 住宿:1126~27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57441

电子邮箱:jjyjs@zufe.edu.cn

 

热烈欢迎校内外博士生积极投稿并参会交流!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