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之江青年“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提升训练”系列学术活动之四——重复博弈和无名氏定理
时间:2021-05-06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的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功底,提高对现实经济问题的研究能力,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与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联合开展“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提升训练’系列学术活动”,第四场学术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5日上午10:30

会议地点: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6号楼)210会议室

主讲人:汪淼军 教授

会议主题:重复博弈和无名氏定理

摘要:介绍了重复博弈的例子,基本思想,基本概念,理论框架;无名氏定理(n=2),无名氏定理的一般情形,不完全信息情况下的无名氏定理,以及无名氏定理的应用。

主讲人简介:汪淼军,男,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04年到2005年在香港大学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12月,晋升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201012月晋升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博弈论、组织经济学和数字经济,正在从事的研究项目包含分工、协调和一体化,寻租活动和发展动力,企业流通渠道数字化转型等,已经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中国社会科学》和《管理世界》等重要期刊发表十几篇论文。

二、参加对象

广大青年社科学者和研究生

三、会务

因疫情防控需要,外校老师需填写参会回执信息(见附件),并在5月14日(周五)12:00前将参会回执信息发送到69964325@QQ.com邮箱。

四、报名方式

联系人:宣老师

电话:0571-87557441  邮箱:69964325@QQ.com

 

 

 

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