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第十一届“国际华商•清华论坛”暨“数字化转型与长三角发展”论坛
时间:2021-05-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第十一届“国际华商•清华论坛”“数字化转型与长三角发展”论坛将于2021618日在江苏昆山市举行。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的前沿阵地。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探讨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论坛议题如下:

1. 建党百年与长三角发展

2. 海外华商发展史

3. 企业创新的历史考察

4. 数字化经济转型

 

志同道合,以文会友,富有传统文化底蕴、充满活力的江南水乡期待您共襄盛举。本次论坛拟精选40篇优秀论文,入选正式代表将由承办方提供会议期间餐饮、住宿、国内往返路费,及资料等费用,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和注册费;承办方还将负责企业参观与江南古镇考察的费用。

欢迎各位学者于6月1日前提交论文题目和摘要,并于6月10日前提交正式论文。同时欢迎侨商、归国创业人员与企业家参加(企业家不要求提交论文,会议期间餐饮与考察费用等由承办方负责)。


【时间】:2021年6月17-19日(17日报到,18日正式论坛,19日参观考察)

【地点】:昆山市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

中共昆山市委统战部 

 

【合办单位】: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中国商业史学会企业史专业委员会

中国商业史学会华商史专业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昆山市政府侨务办公室

昆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协办单位】:昆山海外联谊会

昆山市欧美同学会

昆山市侨商联合会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

 

【联系人】邢菁华13811705842

xingjinghua@tsinghua.edu.cn

 

报名方式:请点击此“报名链接报名,提交论文请同时发送邮件xingjinghua@tsinghua.edu.cn, 并注明邮件题目“姓名+昆山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