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梦想课堂第31期——考研复试“云分享”
时间:2020-02-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传经送宝,助力考研。疫情当前,同学们只能独自在家备战研究生复试,当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学长学姐,开展研究生复试“云分享”。本期梦想课堂共采访了7名学长学姐,为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答疑解惑,分享的学校专业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浙江大学金融专业、西南财经大学证券金融专业、复旦大学国际商务等等,内容涵盖复试的流程、复试考察内容、复试准备、面试的技巧等等同学们最为关切的问题。

浏览“经验帖”的同学纷纷表示,“这些都是学长学姐亲身经历,看到他们的讲述就感觉是自己经历了一般”、“这个简直是为在家茫然无措我们开启了一盏明灯啊”、“之前在家准备复试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在网上找相关的信息,这个分享绝对是个及时雨,让我们搜集资料重点准备更有针对性”。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考研复试分享,能够在这特殊时刻,真正帮助到需要的同学,助力同学的考研之路。

感谢各位分享的学长学姐,祝今年考研的同学都能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