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动态 | 学院领导一行走访宁波校友
时间:2020-08-30来源: 作者: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小恩、副院长罗俊、党委副书记崔泰铭等一行走访看望学院宁波校友分会校友,受到分会会长孙科杰、秘书长王涛等10余位校友的热烈欢迎。

学院一行首先来到07届国贸校友,宁波市帕内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岑琼的企业进行走访看望,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看望了07届校友孙科杰、何沛赞、赵海、徐敏、王敏娴、詹爱华,08届校友胡嘉栋,09届校友黄栋、徐益钧,10届校友王涛等,校友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助推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波市帕内尔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对流及平板取暖器的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具有先进的机械设备,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研发团队,产品通过了GS, CE ROHS CB and ETL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