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青春不散场——经济学院06经济2同学会
时间:2020-09-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20年9月19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小雨淅淅中,学院楼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温暖。下午两点,06经济2班的校友们陆续抵达学校,共赴毕业十年之约。

久别重逢的喜悦无法用言语表述,大家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同学都激动得相互拥抱,热情地打招呼聊天,也纷纷换上定制的纪念T恤,并在纪念册上签名留念。

在大家的寒暄中,同学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浙江财经大学宣传视频,校友们都深感学校变化之大,深刻体会到这些年来学院的巨大发展。

随后,由班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同学会的流程,对此次前来参加同学会的表示感谢。大家纷纷回忆起以前的校园生活,分享趣事,也诉说了自己毕业之后的工作和发展经历。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老师针对学院现在的发展和对校友的工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现状。06经济2班是崔老师第一次当辅导员时带领的班级,他不禁感慨时光飞逝,同学们都已飞黄腾达,但只要回到校园,就仍然还是那个少年。同时崔老师也邀请校友们积极办理校友卡,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全体校友们在经院拍集体合照,纪念毕业十年的光辉岁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浙江财经大学校史馆,了解了四十六年来浙财大的巨变。短短一天的时光,校友们共同回到了那个曾经无拘无束的校园时代,踏步以前走过的路,讲述着以前不知道的故事,唱着以前最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