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榜样的力量——我院07届校友王加俊荣获第七届“最美校友”荣誉称号
时间:2020-11-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在学术中心举行,我院07届校友王加俊荣获第七届“最美校友”荣誉称号。校长钟晓敏为第七届“最美校友”代表颁发“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

11月7日下午,王加俊参加了在学术中心举行的浙江财经大学“最美校友”事迹报告会暨双创分享汇。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为其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双创分享汇上,他回顾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寄语同学们要坚定创业信念,勤勉学习,不断开拓视野,为将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王加俊于2007年毕业于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杭州蜂之语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勇于承担企业责任,领导知名传统企业改革和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顾安危,积极投身参与防疫物资的生产并向医院等抗疫部门捐赠抗疫物资。他对育人工作满怀热忱,多次开展“梦想讲堂”和创业沙龙,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人生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