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动态|经济学院丽水校友分会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20年8月15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丽水校友分会理事会于丽水正式召开。经济学院院长王正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科研处处长金通,经济学院副院长罗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曹仲晔,经济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陈旖,经济学院丽水校友出席会议。 会议在悠扬的校歌中拉开序幕。

在观看浙江财经大学宣传片和经济学院20周年宣传片后,学院院长王正新从人才培养、学科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活力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况。党委书记胡亦琴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对校友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经济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支持各地校友分会的工作,做好校友和校友分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丽水校友分会理事会增补名单,产生了新一届丽水校友分会理事会。

学院院长为丽水校友分会会长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为丽水校友分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学院副院长为丽水校友分会秘书长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为丽水校友分会秘书长颁发聘书

学院院长为丽水校友分会授旗

随后,经济学院新一届丽水校友分会会长张珊珊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祝贺,和团结力量办好经济学院丽水校友分会的决心,并表示她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份责任,与校友会的同仁们一起,广泛地团结与联络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随后,校友们深情地回忆起校园时期的美好时光,并对学院校友工作献计献策,助力母校、学院的发展事业。

本次会议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体现了母校与校友间的互动与合作,加深了校友与校友间的纽带情谊。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校友工作的进行,团结和凝聚各届校友,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