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中总结会议
时间:2022-11-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解决现有的工作问题,进一步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加强各部门联系及交流,更好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20日在学院楼109教室召开期中总结会议。团委书记曹仲晔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半学期以来的工作内容以及下半学期的工作安排,总结了半学期工作中的问题,简述评价现阶段部门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状态,并提出下半学期如何加强对部门成员的锻炼,如何加强有效沟通等规划,并表达了对下阶段工作的热情与展望。


随后,主席团成员对这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表达了对于负责人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再次指出目前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总结中指出部门与部门之间仍需加强直接沟通,提出提高合作效率的重要性,并提出对工作树立长远目标、做长远规划等建议。

最后,由曹老师作总结发言,主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与期望:第一,做好自我定位,提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在总结与反思过程中需不断进行自我定位,应通过自我定位的探索过程,不断发现并汲取不足之处,及时反思并改正;第二,增强内部协调能力,提升团委学生会整体效率,并尽力支持与配合其他部门间的工作;第三,工作学习同时抓,强调了在期末阶段要加强对自身学习的重视程度,为部门成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向导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展开,不仅让各部门发现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还理清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前进方向,相信在这次会议后团委学生会工作能更加高效地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