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2年“万有音力”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19日晚,经济学院2022年“万有音力”十佳歌手决赛于学术四报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老师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曹仲晔老师,辅导员邓斯怡老师、俞一献老师和李皓老师。

此外大赛特邀了第九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冠军、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亚军、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歌手徐晟恒;校艺术团韵落钱塘合唱团副团长金嘉伟;校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2020年经济学院十佳歌手亚军倪世鹏;校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2021年财税学院十佳歌手冠军李佳灿担任评委。

同时到场的还有特邀表演嘉宾以及各校院文艺部负责人嘉宾。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院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热场舞蹈表演,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观众们的热情被一举点燃,比赛帷幕也在火热的气氛中缓缓拉开。

决赛共分为三轮,首轮为“合作演唱”环节,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分组进行合作献唱,竞争入围十佳的名额。歌声有时动人,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 ,独具风韵;有时凄美,若露滴竹叶般玲玲作响,耐人寻味;有时浑厚得如雄鹰展翅时的一声长鸣,振聋发聩;有时婉转得似深情交融时的一行热泪,不停地撩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最终,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比拼,曹琴、张易涛、裘芊芊、卢佳城、林子航、潘姿颐、苏颖宸、张顺、王湛博、张子扬正式成为经济学院2022年度“十佳歌手”。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李佳灿和周之怡为大家深情献唱了《心乱飞》。

首轮比赛各位选手的默契配合精彩纷呈,第二轮为“嘉宾伴唱”环节,比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本轮比赛中,选手自行邀请一位嘉宾并根据第一轮的得分顺序进行合作演唱,由评委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四位选手将进入第三轮的最终比赛。歌声,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了我们的心灵;歌声,如同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心扉;歌声,如同一阵微微的春风,浸润了我们的心田。

    

         

      

在等待四位晋级选手出现的间隙,由特邀嘉宾张娅为大家带来歌曲《词不达意》,诉说着对选手们发自内心的祝福,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第三轮个人solo赛中,四强选手依次上台独自演唱一首完整曲目。“万有音力,经彩少年”,音乐的魅力让选手们相聚于此,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唱。少年们用歌声展露了对音乐的独到见解,用赤诚与热爱共同绘出了美妙的音乐画卷。在选手们精彩的献唱之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演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最后,由特邀嘉宾潘迅为我们带来了《梦中人》,嘉宾的天籁之声为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彩少年,光芒万丈。至此,经济学院2022“万有音力”十佳歌手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们的音乐之子们用婉约灵动的歌声为青春写诗,用婉转悠扬的旋律为时代诵词。此次大赛的举行点燃了众多音迷的热情,将艺术之美融入了经院学子的生活,用音符做翅膀赋予了他们追梦的力量,展现了青春敢拼敢冲敢闯的蓬勃活力与朝气。相信在“万有音力”的“音”领下,经院学子都能追风赶月,找寻自己的星辰大海,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