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学期初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2-02-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安全、文明、舒适的住宿环境,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2月24日,学院开展了学期初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学院对学生寝室的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寝室总体情况较好,床铺及生活用品整齐美观,寝室内无违章电器,部分寝室整体情况仍有待改进。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卫生情况良好的寝室予以表扬,对部分情况较差的寝室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并叮嘱同学们要定期打扫和通风,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按时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检查结束后,学院将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切实可行且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加以整改,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推动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为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