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星光璀璨,经新来袭——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星光璀璨,经新来袭。9月6日,经济学院371名2021级本科生新生、110名研究生新生陆续报到。

为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学院提前认真部署、悉心安排。新生报到期间,指引点、报到点、接送点的志愿者们周到、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在新生接待、资格审查、报到注册、校园卡发放等方面,实行“一站式”服务,使各项流程方便快捷,受到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学院领导与新生辅导员们也多次到访迎新点,详细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傍晚6时,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为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副院长罗俊、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各班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和班导走访寝室,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和入校感受,叮嘱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最饱满的姿态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新阶段。

据了解,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即将开展专业导航、学科竞赛、校纪校规、寝室安全等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