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年中秋茶话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9-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9月18日下午,我院2021年中秋茶话会于学院楼210会议室圆满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团委书记曹仲晔、辅导员韦罗成、邓斯怡、俞一献、陈秋涵,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共聚一堂,庆祝佳节。

会上,新生代表首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入校后的趣事与收获。针对大学学习与生活,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也贴心地分享了经验与方法,现场气氛愉快热烈。

随后,胡亦琴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全体老师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放眼未来,她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思想进步;尽快适应环境,早定发展规划;积极参与活动,提升综合素质的三点希望。

3F889

87389E

会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向新生代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与精美礼品。对老师们的周到安排与贴心关怀,新生们也表示由衷感谢。

3B643

此次茶话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在诉说“体己话”的真诚交流中,新生不仅收获了更好开启大学新篇章的宝贵建议,还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深情厚谊,留下了温馨而难忘的校园记忆。

5A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