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之扩香石制作活动
时间:2022-03-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且有意义的节日,学院于3月8日下午在102活动教室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之扩香石制作活动,获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扩香石的来源、制作过程、方法进行了讲解,老师们各自挑选了喜欢的模具、香薰精油和干花,按照步骤进行制作。称重、配比搅拌、加精油、倒入模具、等待凝固、点缀干花……老师们发挥想象力,互相帮助出点子、挑花色,配合协作,一个个造型独特的香薰扩香石呈现在大家眼前。学生代表们还来到活动现场给女老师们赠送鲜花和贺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精心制作的扩香石和收到的鲜花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既增添了节日气氛,也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