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2-06-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学院在210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为赵吟佳老师送上真挚祝福,表达崇高敬意。学院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副院长邓晓军,分工会委员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分工会副主席黄禾雨主持。

507C4

荣休仪式上,王正新院长和胡亦琴书记分别为赵吟佳老师送上鲜花和荣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3B4B2

36E9C

赵吟佳老师动情地回顾了二十年来在学院教书育人的历程,感叹学校和学院发展之迅速,深情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不舍。她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传帮带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

胡亦琴书记对赵老师数十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赵老师能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愿赵老师满载事业的丰收,开启新的幸福篇章。

王正新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赵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出色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他指出,赵老师二十年来把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使命与担当书写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史上,是学院发展的创造者、建设者与见证者,真诚地希望赵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和进步,“退岗不褪色,余热再生辉”。

参加荣休仪式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衷心祝福,并表示将在担当立德树人使命的路上接力前行,接续奋斗,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