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11日至12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选手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九名,且学生教职工均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红旗飘扬,鼓号齐鸣,经院运动员代表们带着昂扬的气势,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参与比赛的热情。径赛开始,运动员们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们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矫健的身姿,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也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在教职工运动会上,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男子铅球45周岁以下第三名,女子100米45周岁以下第六名,4*100接力男女混合组第四名,运球投篮第五名,播收接力40周岁以上第三名,你抛我接40周岁以上第八名,抱球绕障40周岁以下第八名,拔河比赛第五名以及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通过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竞技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运动会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师生们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延续下去,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我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获奖情况一览表

个人

名称

获奖荣誉

获奖者

女子100

第八名

宇梦嫣

女子200

第七名

王思懿

第八名

徐美杰

女子400

第三名

高小雅

第七名

唐柳青

女子100米栏

第六名

欧芷静

男子100

第一名

庄鸿源

男子110米栏

第七名

章子健

男子200

第一名

范文健

第二名

庄鸿源

男子400

第一名

范文健

第四名

强方兴

男子1500

第一名

马浩玮

第八名

孙作杰

男子3000

第一名

马浩玮

女子跳高

第一名

吕可欣

女子三级跳远

第二名

吕可欣

男子跳高

第六名

强方兴

男子跳远

第二名

陈炳嵘

第五名

游睿

男子铅球

第七名

王仁权

男子三级跳远

第三名

陈炳嵘

第五名

严浩诚

团体

女子4×100

第二名


女子4×400

第三名


男子4×100

第一名


男子4×400

第一名


混合4×400

第三名


毛毛虫

第二名


袋鼠跳

第五名


女子长绳接力

第五名


同心鼓

第五名


男子翻轮胎接力

第三名


男子小推车

第二名


混合跳长绳

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