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荣休仪式
时间:2021-06-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6月24日,学院在A306教室为崔大树老师举办了一场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工会副主席黄禾雨、工会委员俞一献、陈秋涵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胡亦琴书记简要介绍了崔老师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学院感谢崔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崔老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黄禾雨副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对崔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崔大树老师对学院为他精心准备的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发展能够蒸蒸日上,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最后,胡亦琴书记为今年光荣退休的崔大树老师颁发《荣休证书》,仪式在学生代表送上的祝福视频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风师德建设。荣休仪式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激与敬意,也是为了激励青年教师以前辈为榜样,做有“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