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21-09-06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牢抓实学院党建工作,9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会上,胡亦琴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做了解读,并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党的干部、党的纪律进行了领读领学。胡亦琴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必修课,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工作开展的第一课,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又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镜,自觉尊崇中国共产党章程,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

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在学习和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做表率谈了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扎实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