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0-11-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中午12点30,学院在219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共129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上级有关规定,经通报党代表的产生过程和代表候选人的总体情况、通报上级规定的选举办法、通过监计票人员名单、投票选举、公布选举结果等五项会议议程,顺利选举产生了10名代表参加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具体名单为(姓氏笔画为序):李金昌、王正新、王鑫鑫、邓晓军、罗俊、郑恒、赵卓嘉、胡亦琴、崔泰铭、傅樟洋。

会上,学院还将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会后,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此次会议是我院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的具体实践,为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