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班
时间:2020-11-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加深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提高其政治觉悟,给党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近期,我院举办了2020年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到了我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党委副书记崔泰铭、财税学院组织员胡卓文以及我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陈秋涵为大家授课。老师们分别从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党史、解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讲授,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红色观影课程中,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和主题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党课学习,同学们明晰了入党流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的不易,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为今后在新时代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实现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