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文雅萍
时间:2021-10-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主题:未来十年中国医药健康行业的发展蓝海——民族医药龙头贵州百灵的发展趋势

讲座嘉宾: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文雅萍

讲座时间:本周五(10月15日)13:30-15:30

讲座地点:经济学院(6号楼)109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嘉宾简介:

文雅萍,担任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法定代表人,担任湖南普仁品归口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六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桑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股东,担任杭州六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桑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高管。

讲座内容:

现阶段,我国医药健康产业市场占比高达50.05%,医药健康产业已成为发展潜力最大的未来产业,正在酝酿和形成超过十万亿的巨大蓝海市场。健康服务已经成为关系到国计民生、未来社会整体幸福指数的国家级重大事业。贵州百灵公司为贵州省新医药产业骨干企业和全国最大的苗药研制生产企业,致力打造拥有大健康全产业链的企业集团。未来,公司仍将以民族药、苗药为核心,化学药和生物药为两翼的发展战略,致力打造拥有大健康全产业链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