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新通教育乐学城中心留学总经理张媛
时间:2020-06-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题目:疫情下的留学前瞻

讲座嘉宾:张媛

讲座时间:2020年06月11日13:30-14:40

讲座地点:经济学院楼6-105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主讲人信息:

张媛女士,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07年参加工作,2009年开始从事留学咨询行业,截至当前张媛女士已为超过1000名的学生做过留学咨询,其中,张女士为其百分之八十的学生申请到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现任新通教育乐学城中心留学总经理。

讲座内容:

无论是选择留学、工作、考公或考研都需要同学们尽早的规划与准备。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留学不失为同学们一个好的选择,那对于留学的优势和劣势则需要同学们一一把握。当然,受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出国留学是否还可取呢?对此张老师也给出了非常确切的答复——至少2022年的留学规划是可取的。其次,对于有留学打算的同学来说,还需要了解留学的具体条件,比如说具体的语言要求、绩点要求、GMAT和GRE的成绩等。另外留学规划中目标国家和专业又该如何选择呢?在国外留学时是否有必要申请当地的工作签证呢?这些问题在本期的讲座中讲得到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