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美顺管理咨询香港公司陶媛媛
时间:2019-10-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题目:跨国并购概览

讲座嘉宾:陶媛媛

主持人:赵卓嘉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1日(周五)10:00-12:00

讲座地点:经济学院楼6-313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主讲人信息:

美顺管理咨询香港公司基地精英,毕业于浙江大学会计系,曾任上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杭州毕马威企业咨询高级经理,在2018年创立美顺管理咨询香港公司。2018年起,美顺主要涉及境外IPO,企业境外并购等多种业务,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全境。

讲座内容:

XX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专注于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领先的缝制机械制造商和全球缝制机械行业中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2017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我们了解到公司拟收购意大利某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由XXX家族成立于1980年,注册地为意大利维罗纳,现主要从事自有品牌缝纫机的生产和销售。目标公司现有46名员工,2016年实现收入约1,400万欧元,总资产约1,380万欧元。基于上述拟收购事项,我们将为贵公司提供包括财务尽职调查、税务咨询、法律尽职调查及估值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