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杭州云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茅荣
时间:2019-09-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题目:登上去 享受未来——2019斜杠思维

讲座嘉宾:茅荣

主持人:赵卓嘉

讲座时间:2019年9月20日(周五)13:30-15:30

讲座地点:经济学院楼6-313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主讲人信息:

茅荣,杭州云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他曾经拥有三家公司一家饭店,同时在多个上市公司担任要职,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目前,其在所从事的生物科技与健康管理领域属省内权威专家,经手的项目流水超过人民币2亿元。

讲座内容:

你可以不斜杠,但一定要有斜杠思维。而所谓“斜杠”,就是一个人有多种身份。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置身其中的个人要顺乎其变。否则,不进步就是后退。当危机、趋势、机会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中并存的时候,自品牌建设是能够起到一种承前启后的作用,并且成为个人成功转型的关键选项。自品牌的塑造已经成为一个人生存与发展的王道。活成你想要成为的模样,你缺的是斜杠思维。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树立斜杠思维,在职场中挥洒自如呢?本次讲座将从斜杠思维出发,探讨经济演变的趋势,用斜杠思维创造财富,在职场中挥洒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