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启航向未来--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2-06-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上午,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学院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副院长罗俊、邓晓军、党委副书记崔泰铭,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同2022届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生一起见证了这一美好又难忘的时刻。

学院副院长邓晓军教授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叶文广等331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校领导、学院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们逐一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院举办了茶话会,欢送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师生共话情谊并合影留念。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祝愿2022届毕业生乘时代长风、破万里巨浪,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42C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