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时间:2022-05-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有效衔接高校人才培养与市场人才需求,5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率队前往浙江杭钢国贸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党校办主任、学院院长王正新一行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燕强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金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社会声誉等情况,感谢杭钢国贸有限公司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提出了后续深化合作的三个努力方向:一是增进产教融合深度广度,探索人才联合培养的多学科模式与创新路径;二是持续完善实习基地建设,将专业知识学习与社会实际需求精准对接;三是推动党建共建再上新台阶,促进双方文化联通,品牌联创。

王正新介绍了我院的课程开发、实习实践、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良好模式,形成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合力与新格局

俞燕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以及现阶段人才招聘面临的实际困难,期待通过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后,李金昌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在杭钢国贸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勤奋有为,在工作一线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