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2-05-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教学院长邓晓军、经济系系主任邱风、教学秘书高晓菁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作为学生与学院的双向交流沟通平台,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就全班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反馈。其中,21级新生普遍对选课、分流、准入准出等政策不了解,希望学院有针对性的开展政策解读和讲座;20级同学反馈希望学院多组织学科竞赛辅导,多增加第二、第三课堂活动;19级同学则更多的关心毕业相关事项,比如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如何开展,对于出国、考研和考公,学校和学院会提供哪些帮助等。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邱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人生经验和感悟,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认识自我,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行动,规划自我并且学会自律,人生是一场马拉松,需要持之以恒,松弛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