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金昌书记深入我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时间:2022-04-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改进工作作风,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到经济学院开展“三联系”“四个一”活动,精心指导学院党支部工作,深入了解师生代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

4月19日下午,李金昌书记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为党员教师讲授了“共话共同富裕”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王鑫鑫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共25人参加学习。

李金昌书记首先阐释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多维度分析“共同”与“富裕”蕴含的意义,揭示两者间的相互关系;结合浙江发展情况阐释了我省全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目标安排和重要举措。最后根据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围绕共同富裕主题为老师们提出未来重点研究方向。他鼓励全体老师对共同富裕重大战略的研究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勇于发出“浙财声音”,为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贡献浙财力量。

党支部书记王鑫鑫表示,李金昌书记在繁忙的工作中来为老师们讲授了一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大家受益匪浅,她将与支部同志一起把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做得更好,争取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办出亮点、办出成效。

党课结束后,李金昌书记在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和辅导员的陪同下,与“三联系”对象20经贸5班,桃李苑24幢118寝室同学开展座谈,李书记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并回应学生关切,勉励同学们要胸怀高远志向,勤奋刻苦学习,积极健康生活。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不负嘱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松懈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提升,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