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纪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学院纪委工作有序开展,99日,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泰铭主持。

会上,崔泰铭书记对本学期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纪委委员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敏锐度,加强斗争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监督等重要工作。全体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浙江财经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自觉承诺将始终严守师德规范,坚持廉洁从教,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守好课堂主渠道。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巡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全体纪委委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决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