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迎接十四届浙江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动员会
时间:2021-09-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9月9日-9月14日,学院分别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的相关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指出,此次针对高校的巡视工作,是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接受配合巡视与加强整改相结合,确保反馈问题和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以接受巡视为动力,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标上级精神,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学院将以此次省委巡视为契机,查找自身短板弱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