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凝聚班主任力量,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99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班主任工作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主持

 

首先,崔泰铭围绕思想引领、日常管理、风建设、心理疏导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班主任工作的几个重点,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便于新任职的班主任迅速理清头绪,加快融入自己新岗位的步伐,为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与会的班主任积极探讨、深入交流,分享了之前担任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言传身教,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感染了在场的每位班主任,加强了班主任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定期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开展班主任经验分享会等形式,努力提升班主任工作的实效,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