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院长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时值建党百年,为引领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社会实践中磨砺才干品德,6月23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正新以“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为我院毕业生党员生动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正新院长结合当前社会发展的大背景,巧妙运用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青年明确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及励志担当实干的应有作为,并对我院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守初心,永葆理想信念,立志为推动祖国发展贡献才干;二是正身重德,树立正确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用奋斗铸造幸福;三是勤奋笃行,无论投身任何领域,都应严于自律,追求至善,以工匠精神自勉。

本次党课有深度、有温度,不仅承载了对与会党员的真挚期许,也使得毕业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升自我,贡献力量的决心,立志以昂扬风姿与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