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建设,促进教学与学生工作不断完善,6月23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副院长罗俊、党委副书记崔泰铭、院长助理邓晓军、教学办主任高晓菁、学办主任李伶俐、团委书记曹仲晔、辅导员韦罗成、邓斯怡,与我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会上,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问候,并希望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师生携手,为建设一流财经院系共同努力。

2021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美好点滴,抒发了对母校、学院的感谢与眷恋之情,描绘了对未来的美好畅想。结合大学阶段的切身经历,他们从优化培养方案、完善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其中,17经济3班代表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校社合作,为同学们创设更多的实习与交流平台;17国贸2班代表建议开放更多的备考场所,积极建立考研深造校友与备考同学之间的互助渠道;17国民经济管理班级代表呼吁科创氛围的不断加强,希望给予参赛同学更多的学习与借鉴机会。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下毕业生代表们的建议,衷心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学校建设献言献策。同时,祝福毕业生们在不同领域大有作为,绽放光芒,希望毕业生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