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之江青年“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提升训练”系列学术活动
时间:2021-06-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6月,我院与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联合开展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提升训练”系列学术活动,围绕“高级宏观经济学”“高级微观经济学”“行为与实验经济学”三个模块(训练营)开展活动,来自校内外的之江青年学者、广大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省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从中国经济增长的源泉:产业增长还是结构优化、动态多元理性疏忽模型:理论与计算、A Primer on Bayesian DSGE Models、激励理论的基本要素及其应用、重复博弈和无名氏定理、行为经济学的批判、建构与应用等经济学前沿研究理论与研究方法出发,进行专题讲授与讨论。


之江青年“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提升训练”系列学术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的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功底,提高对现实经济问题的研究能力,为学科发展服务,扩大我院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