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第六名
时间:2021-06-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6月3日至10日,学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在东体育馆打响。我院教职工积极参赛荣获第六名。

小组赛中,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在男双、混双等比赛中发挥出色,虽没有战胜实力强劲的体育部,但还是分别以4:1、5:0、4:1、4:1的比分战胜了财政税务学院、法学院、数据与科学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晋级八强。

在淘汰赛中,竞争异常激烈。第一场对战工商学院,我院遗憾落败,未能进入四强。在与机关二组的对抗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我院队员始终沉着应对,尽力抓住机会得分,以比分3:2险胜。虽然我院在最后一场与机关三组的对战中未能取胜,但我院队员们精彩的扣杀、劈杀赢得观众们的满堂喝彩。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本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六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提高了相互间的默契,还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坚持不懈、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