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时间:2021-04-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13日,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胡亦琴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党委书记李金昌同志在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定不移担当担责抓落实,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实责任的“牛鼻子”,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坚定不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教师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要坚定不移加强廉政教育,结合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清廉学院”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上轮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暨相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与学科、专业、系、分工会和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全院教师签订廉洁从教从研承诺书,各管理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