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参加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1-04-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工会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的号召,我院工会积极组队报名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4月15日,比赛在下沙校区体育馆北场馆打响,来自全校20个院级工会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

一阶段赛我院被分在了实力强劲的D组,组内有财税学院、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会计学院等强队。比赛中,队员们坚守阵地,稳扎稳打,一传、二传、攻击,节奏打得井井有条,决不放弃任何一分,严防死守,打出了气势和水平。在激烈的拼杀中,虽然第一场比赛我院以15:30惜败于会计学院,但我院队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迅速调整战略,一个个的利落发球、一次次的通力合作,一记记的扣球绝杀,使我院在第二场对战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和第三场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比赛中分别以30:24和30:25获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希望能在下一阶段的气排球比赛中继续奋勇拼搏,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