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1廿你在心”研究生毕业晚会
时间:2021-03-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21廿你在心”学院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文化中心311多功能火热开幕。副院长罗俊、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团委书记曹仲晔、教学办主任高晓菁、辅导员韦罗成、俞一献、陈秋涵与学院研究生共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晚会开始前,副院长罗俊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祝福,殷切地希望毕业生多回校看看,并祝福毕业生一路顺风、一生幸福平安。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以校友身份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晚会在学院艺术团舞蹈队青春洋溢的开场舞《love sick girls》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十佳歌手胡寅康、王徐东为我们献唱《想自由》和《年少有为》,将我们拉回美好的校园回忆中。GKD乐队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表演《Factory Girl》、《I Hate Myself Loving You》,热情似火的青春舞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院研究生会的《毕业惊喜》小品融入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爱情和友情的珍惜,真诚恳切。舞台剧《我不想毕业》,圈圈年轮,历历足迹,唱响青春之歌,放飞纸飞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中增加了游戏互动环节。最后,伴随着合唱歌曲《后来》,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毕业欢送会,更是对毕业生们追逐梦想的一种鼓舞与肯定,也是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2021届毕业生始终谨记“经邦济世,修德明理”的院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