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时间:2021-03-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王正新、党副委书记崔泰铭、团委书记曹仲晔以及辅导员韦罗成、俞一献、陈秋涵出席会议,14名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离别的不舍,同时就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奖助学金、图书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院长王正新总结说,感谢同学们毕业之际对学院提出的真诚建议,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以校友身份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随时欢迎大家回学院看看。

王正新院长讲话

崔泰铭副书记讲话

毕业生代表发言

本次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包括有王淑怡、朱丹阳、朱伟靖、刘鼎、杨妃、杨涛、杨密莹、杨琪琴、吴心思、吴晓琴、应泠琛、张翔宇、陆昕宇、戴宙泰。最后参会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