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3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党务干部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支部品牌的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汇报了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报告后,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对各支部述职做了点评。她指出,各支部总结汇报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入透彻,计划工作具体实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她希望各支部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中,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刀刃向内,增强斗争精神。其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最后,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创办具有支部工作特色的亮点活动,着力打造优质特色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