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杭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曹玉进副院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1-03-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11日,杭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曹玉进副院长、城市国际化部梁靖廷主任、产业经济部负责人王艳侠高级经济师一行来访我院。学校科研处处长金通、院长王正新和相关老师在学院210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罗俊副院长主持。

曹玉进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杭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单位科研方面的需求,表示在数字经济、产业经济、区域经济、资源经济、环境经济等方面与经济学院有很多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早日落地。

金通处长代表学校对曹玉进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表明了我校与杭州市发改委的密切合作关系,并希望将合作单位进一步拓展到杭州市发改委下属各部门。

王正新院长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特色方向与科研平台优势,表明了我院可在委托课题研究、合作课题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与对方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的双方代表就合作方式与合作机制,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