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2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学院在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首先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并带领全体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中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

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新就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会议强调,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全体师生党员要将理论联系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引导党员从理论学习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后,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把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活动的始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