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使命,薪火相传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1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使命,薪火相传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卓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为今年两位新党员佩戴党徽,这种薪火相传的佩戴党徽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在支部书记赵卓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党支部书记赵卓嘉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瞄准六大主要目标》的内容。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深刻而丰富,更加坚定了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