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12-31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31日中午,学院举行以“政治生日忆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主题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各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33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胡亦琴书记深情寄语新发展党员。希望他们首先要涵养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奋斗精神,努力踏实奋进,并争做先锋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各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与党员笔记本,希望大家永葆政治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胡亦琴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激励师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与优良的作风,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