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时间:2020-12-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胡亦琴致开幕辞。院长王正新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第五届工会主席纪云东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近年来分工会所做的工作,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大会还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并产生了经济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委员分别是方庆蓉、陈秋涵、俞一献、黄禾雨、黄达强、崔泰铭、曾潞潞。

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干在实处,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经济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