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0-12-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进一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实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上午,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法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

分析会上,党委书记胡亦琴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针对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提出的重点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有关指示批示、推动高等教育全面发展”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两个政治监督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检视分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介绍了2020年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

沈水法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和分析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我院本次分析会做到了思想上重视,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剖析到位,措施切实可行。

最后,沈水法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着力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增强政治建设的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夯实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增强提升创新精神和工作能力,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