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表彰大会暨科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一报举办了2019-2020学年学风表彰大会暨科创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院长助理邓晓军、经济系主任邱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吴宏,20级班主任吴枢、徐烨成、范彦成、纪云东、罗娇娇,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伶俐,以及辅导员邓斯怡、陈秋涵。我院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风表彰大会中,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伶俐向在场师生作了2019-2020学年学风白皮书分析报告,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我院过去一年在学业成绩、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考勤和卫生情况、青年大学习四个方面的详细情况,对成绩突出的班级和个人予以表扬。

学院还根据学风白皮书报告内容对成绩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由嘉宾老师们为各个获奖班级、团支部、实践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表彰过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总结致辞,崔老师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与成就,同时鼓励经院学子们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科创经验分享会中,创业学院汤静超老师为在场师生作了有关创赛的经验分享,16级经济实验班寿铭焕学长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做了有关撰写论文经验和心得的分享。在场同学都认真听讲,并在答疑环节踊跃提问,实现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的举行不仅能够激励广大经院学子秉承“修德明理,经邦济世”的院训,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还有利于在校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