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19-12-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学院楼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主持。

会上,沈水法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梳理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提出的风险防控措施、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重点针对特殊学生群体管理、年轻教师引进培养中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2019年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

余建森副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和分析后,指出学校每年召开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学院对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做到了思想上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全面、突出重点、措施到位、整改全面。

最后,余建森副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作用。学院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