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团学工作在2019年度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9年,经济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扎实做好学校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12月1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度学院团委工作考核落下了帷幕,学院团委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9年度先进学院团委”荣誉称号,同时学院团委书记费伟平荣获优秀团委书记称号。

   

    12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的2019年度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和学院学生会考核评比中,经济学院学生会以优异成绩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同时学院学生会主席秦静怡荣获优秀学生会主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