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武义县国资国企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2-17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日-12月13日,受武义县委组织部、武义县国资办委托,我院成功举办武义县国资国企专题培训班,来自武义县组织部、国资办的工作人员以及武义县国资办下属五大集团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2月2日在学院楼219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胡亦琴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武义县组织部和武义县国资办领导、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文雁兵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了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的多名资深教师和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围绕“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新金融与国有企业融资管理、中美贸易战与未来经济关系、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周易与中医养生、国有企业风险管理的新概念、新思想和新方法”等专题为学员进行深入讲解。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务实,干货多,课堂上气氛热烈,交流互动频繁,受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有很大帮助。